李三岁。

2018.10.27
这一天,你带我去了隐贤山庄。
可是我们俩个也是够够的喔!你,恐高。我,晕车。居然不怕死的坐了一次那个叫啥呀,不知道它叫啥名字。就是转起来慢慢升高的小东西~坐上去玩起来也真的很爽,可惜我太辣鸡啦,没多久就头晕了。我记得我下来以后缓了很久很久,谢谢阿信猪的不嫌弃❤,陪了我很久照顾了我很久。
后来我们跑去了里边的动物园,可是里面的鸵鸟好臭臭呀,但是长颈鹿很可爱!!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老虎🐯啦~我记得我在那个道上就停了很久,看着那个老虎很久~最紧张的就是快出去的时候,孔雀居然有点放养式,我的妈妈咪呀,我超级害怕它们啄我,还好有你在,我心安好多~
然后最消耗我体力的,一定是在湖上踩脚踏划船啦!虽然大多数都是你在踩(毕竟我身体虚哈哈哈哈哈)。湖上有风实在是太舒服了,我们来来回回走了快2趟~都超时了吧!我记得工作人员说只能玩10分钟才是30分钟来着?
你和我说的最多话的,应该是看恐龙大模型的时候吧,其实爬楼梯爬的我好热,出了好多汗,然后恐龙模型还时不时给我放点冷死干冰,好冷呀哈哈哈哈哈哈。但是!!!天呐!!!我的阿信猪猪真的懂好多啊!感觉我随便指的一个模型,你都知道是啥恐龙,可爱屎啦~想抱住你狂亲狂亲。
图片是玻璃桥上拍的,哈哈哈哈哈哈阿信猪恐高真的很严重诶,真好,这样我就可以一直牵着你的手,一直走呀走~那个时候我还特别坏,好不容易走过去了,我非要再走一次!你可能都知道为啥我那么无聊吧😥因为这样我就可以牵着你的手再走一次啦!阿瞎这个心机girl💃~
我们还坐了摩天轮你记得吗?其实那个时候我就觉得你特别特别想上去坐啦,可惜瞎瞎猪很坏喔,就是说不想坐哈哈哈哈哈,啊个屁嘞~其实我也想坐嘿嘿嘿,后来我们跑过去坐摩天轮,还在最高点亲亲嘞,现在想起来,我的老脸还是会红~那个时候真的满足了我所有的少女心耶~
还有呀,鬼屋!我真的是又要威又要戴头盔😂,说要去鬼屋的是我,结果拍了好久好久的队伍,终于进去鬼屋了,我又害怕得要死~还好阿信猪猪一直牵着我的手,一直走在我前面,让我没那么害怕,可是突然出现的鬼总是会吓我一跳,逼得你都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哈哈哈哈哈,你都不知道,你牵着我的时候,我有多心安,多想永远和你在一起。玩个鬼屋,我就被你这样一路保护着,希望别的玩家小姐姐小妹妹不要嫌弃我吧~
现在是2019.07.03,回想起这些我还是忍不住的微笑着,心里永远是很甜很甜。
嗯,瞎瞎猪很想很想你了喔❤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