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三岁。

找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说这说那。

2018.09.14 我们真正在一起了

其实从8月份们开始,我就异常紧张。我总是在幻想你相见的场面,想在想想大概也有好几百种了。你一定不知道这些吧,因为傲娇到死的我,从来都不愿被你发现。

那晚见你,其实我超级恐慌,害怕你不满意我不喜欢我,从知道你已经在南门的时候,我就抖得很厉害,调整了好久好久,才敢走出宿舍门。

到了南门,内心好纠结啊,害怕找到你的车又想快点找到你的车,因为车里,有我心心念念,想要见到的你呀。不过我实在是迷糊,还好你找到了我。

第一眼看你,我是偷偷的看。你比我想象中矮了点。但是你很可爱很温柔,呀~我的少女心真的要爆炸啦~那晚你送了我一束满天星的干花,你说这是我喜欢的。谢谢你都记着我的小喜好,我真的很喜欢,但是我更喜欢你。


2019.02-03 我生化妊娠了

我一直没敢告诉你这件事,那个时候说你过来说我没来姨妈说要验孕,只是想看看你的反应,其实我早就验过了,连续好几天,都是隐隐约约的红双杆。那天晚上我故意说,有了宝宝肯定要打掉的,现在不适合。你立马很难过很难过,那一刻,我可开心了,因为我觉得我没有看错人呀。然后你抱着我的肚子一直问,是不是有小的你,是不是有小的我,你很开心,像个小孩子。我突然忍不住了,很肯定的说了一句,是啊!有啊!本来是个小惊喜,可是我都没有想到过,那天早上我们验出来的居然是单杠。后来我们去了华康,我偷偷问了欧阳医生,她说应该是生化妊娠,挺正常的,叫我别担心。而且一般是不健康的受精卵才会这样,说我应该感到庆幸的。可是它终究是我们第一个孩子啊。


2019.05.21  你说分手吧

你说你很累了,熬不下去了,你再也没有冲劲了。你说520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棵稻草,可是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执着想要见你吗?因为它好像又回来了,我曾经想给你的惊喜,它回来了啊。可是05.21的你,走的好坚决啊,我很失望,很无奈,甚至觉得心都死了。也可能是我太高傲了吧,即使我们沦落成这样,我依然不想告诉你实情,不想用它来束缚你。05.22我喝了好多好多的酒,喝到吐,吐完了再喝。它真的生不逢时。可是后来的你却告诉我,你原本周末是要过来找我的,是要复合的。我那一刻是什么感觉呢,我至今都不敢去回忆。


评论